00:26A.M.

【文野乙女】病娇校霸的护崽现场

校园paro 校园暴力中的救赎梗
乱/中/芥/宰
OOC警告 全员黑 题目都是骗人滴。
中原中也单独拎出来当小天使



●女主被欺负得很惨,女主是纯促进剧情发展的工具人,天雷狗血文是屑作者写来给自己爽的么么哒




●别骂啦别骂啦,ooc预警校园暴力预警都已经提及了,再往下看的是不是自己给自己找不痛快呢?答应我不要带脑子看我的文好吗,合集里有别的轻松向文章欢迎大家去看哦,再杠我你妈没啦






准备好了再GO↓



校园暴力,四个字如同毒蛇尖锐的獠牙、伺机而动吐露的蛇信子、冰冷的竖瞳一般令人脊背生寒。




它是人为制造、人为包庇、人为纵容的产物。它是错误而又仿佛被世人所默认的存在。欺凌他人者默认,甚至被欺凌者也如此这般默认。




这样默认着,仿佛校园暴力就成了不可置否的事实,不容辩驳的真相,不约而同的惯例。




横滨A高,便是这样一所约定成俗地将校园暴力当做家常便饭的贵族学校。




在权势即是一切的时代,学生们形成了一种金钱至上的观念,并迫不及待地将自己耳濡目染的成年社会阶级体制有样学样地照搬到了学校这个小社会。




A高里从强到弱分为三个等级,会依照次序得到校徽,校徽的颜色就是学生的等级。




红阶,黑阶,以及最低的青阶。




青阶成员统统是没钱没势的普通人,黑阶成员则是家财万贯有权有势的大少爷大小姐们。红阶成员则更为特殊,整所学校中仅存在四个,这四个人就是整所学院至高无上的“king”。




那么,你是从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被暴力的呢。




大概是室友背地里摔坏了你的摄像机后、班上同学用看虫子一样的眼神看着你后、课桌上被刻上了深重恶毒至极的字眼后、孤身一人找不到伴的每一个早餐晚餐后。




“可是,凭什么。”你手里拿着从垃圾桶里捡出来坏掉的相机,环顾一圈自己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室友们。




去质问谁呢?她们从来没把你当做同类。




开始本来大家同为青阶的同学靠着出高价买来了黑阶徽章,而你,家境贫寒得连个黑阶的标志都买不起,成绩太好,作为卑贱的青阶又长得过分引人注目。原本都是优点的一切竟成了你被针对的理由。




女孩的友情来得很快,嫉妒同样也来得简单。你吸引了太多在她们眼中不属于你的目光,她们当然会不满你。




尚有人愿意充满歉意地告诉你:“别怪我疏远你,不疏远你的话我也会遭殃的。”




穷人家的美人,贫穷与美皆是原罪。




你喜欢摄影,你喜欢捕捉那些美好的瞬间。可省吃俭用攒钱买来的相机被人摔坏,你却无法讨回公道,甚至还必须忍辱负重。这就是所谓美好的高中生活吗。你不明白。




————————




“你,收一下她们的作业然后交给我。”班主任用食指向上戳了戳宽大的镜框,再随手向你这个方向指了过去。




攥紧了手中收来的练习册和资料薄,忍受了一圈鄙夷而不屑的目光,你最终还是走到了班上最为不满你的女生面前。




瑟瑟伸手再低下头,你遮掩住衣领上象征地位而别着的青色徽章小声说:“入江同学,老师让我来收作业。”




染着红发嚼着泡泡糖被称作入江的女生将作业本在你面前晃了晃,然后猝不及防地狠狠甩在你的脸上。锋利的纸刃刮过脸颊划出血痕,卷起的风吹得你鬓角的发丝飘了起来又瞬间被入江狠命拽在手里。




她揪住你后脑勺的马尾迫使你靠近她身边,再嚣张至极地说:“你妈的bitch,青阶的人,你配喊我入江吗?!”




她继续把粉色的泡泡糖黏在你头发上,用穿着皮鞋的脚向你踹去。




这样的闹剧几乎每天都在上演,你都已经习惯了,讷讷地忍受着,等她玩得满意后再放开你。




没人敢和权势与力量作对。




当然不会有谁帮你,人群在这方面当然是出乎预料地冷漠且一致。最多几个和入江关系好的男生嘴上嘻嘻哈哈地象征性劝几句:“别对美女玩那么多花样。”




而这样的劝诫只会让入江更抑制不住打你的冲动,进而演变成围殴。




今天,也是一样的吧。




砰!——




桌子被狠狠踢翻的声音响起,紧随其后的就是椅子被拖拽在瓷砖上刺耳的划声。




教室门边逆光站着那个踹翻了桌子的人,书包随随便便地斜挎在肩膀上,赭色的发凌乱而不失美感地披散着。干了这种事还冷淡地像没发生一样,左手拎着一瓶盖子不知所踪的矿泉水。




“我说,欺负女生这种戏码你觉得很有意思吗。”沉着的声线,口吻不咸不淡。他闪烁的钴蓝双眸在霎时间犹似一泓暴露在骄阳下的清水,纯净又璀璨,成了你的救世主。




中原中也家境殷实请了很多名师家教,很少在学校露面。今天也是难得返校,顺便从高一的场子溜溜弯,看一眼自己喜欢的姑娘再回教室去。




他也根本不知道,他当时只是好意定下的学校阶层规矩会演变成这种欺凌别人的理由,伤害别人的刀刃。




此时此刻他只觉得愤怒。




“哪儿来的小矮个儿?真觉得自己能英雄救美了?”他胸前没戴着徽章,更没人认识他,所以下一秒,就有入江的同伴开始不怕死地攻击他了。




凌厉的拳风气势汹汹地逼近之际你闭上了眼,不忍心看到那样血腥的场面。毕竟是为了你出头却被你连累,你更没脸看他。




谁料他利落转身扫腿狠戾一击,再施施然落座到入江的位置,手中瓶装的矿泉水摇曳晃荡出动人的水声,丝毫未撒出。




你所不知道的是,他就是整个学校只有四个的红阶成员之一,中原中也。




教室里如同历经梦境一般沉静半晌,光晕喷涌、洒落、起起伏伏。如同夕阳恬淡与海啸在此刻暴动交谈。




He is your hero.至少现在。




短暂沉寂后复苏的,是一向心高气傲惯了的少爷公主们的火气。他们坐高位坐久了,早就忘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也从来没吃过瘪,自以为自己就是最大。




群起而攻之,毋庸置疑。




没人会怕闹出什么事儿来,也没人再关注你这个欺负起来过于顺手的小可怜。他们抄板凳的抄板凳,撸袖子的撸袖子,一窝蜂地向着淡定站立在原地的人冲过去。




——“咳咳。看来在下来得不是时候。”




来人黑白分明的瞳孔里闪烁着锋利的光,如同一柄完全出鞘的匕首被摆到灯下。苍白但近乎完美的唇总是紧抿,流畅的下颌线条,看似是个瘦削的病秧子弱美人,实际上只有真正尝试过,才知道他下手有多不近人情。




是四个红阶中唯一的高二生,芥川龙之介。




如果说别的几个红阶是神秘莫测的代表,他就是杀戮灵魂被掩藏在瘦弱高贵表面下的恶犬。




人群全部嘘声自发退开让路,恐惧之词被身体的抖动诠释得淋漓尽致。




中原中也不在意地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尘,信步走至你身侧将矿泉水递给同样因为惧怕而瑟瑟发抖的你手上。




他面对红阶成员他的态度更冷淡,还带了不易察觉的怒气:“芥川,我想你需要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高贵的红阶成员芥川抬掌握拳置于唇边轻咳两声,再不紧不慢地踱步靠近中原中也低下头,状似充满歉意地道:“中也先生,事态发展至此并不是在下的意愿。身为红阶的您理应得到尊重,是他们的失礼。”




众人面面相觑,随后意识到了他的意思开始低头接二连三地道歉。芥川龙之介也很满意这种效果似的勾唇冷笑一下,弧度转瞬即逝。




“不,这倒没什么。之后再说吧。”中原中也懒得和他打太极,“刚刚说我是小矮个的那家伙,给老子滚出来。”




那男生战战兢兢地被从人群中推出来,身子颤抖,眼神飘忽。




事态发展到现在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的话,那你就是傻子。




只不过站在教室的角落,手里握着一瓶红阶成员给你的矿泉水,还是由衷地觉得在做梦。




就在你忐忑不安的时候,芥川龙之介的视线幽幽投来。他像是早就认识你似的,熟稔礼貌而优雅地颔首向你致意。




“中也先生,您这是?”很快他便收回视线,又用冰凉得像死人一样的口吻平淡询问。




活动骨节的人抬眼,漫不经心又凌冽危险:“很简单,老子要他死。”




————————




“还好吗?”




虽然被你百般拒绝,可是中原中也仍然以害怕你再被欺负为由将你带到了红阶成员专属的休息室里。




装着药水和棉签的塑料袋声响被控制在极小的力道,现在的情况让你有一万分尴尬。




才替你出了头的红阶成员中原中也正温柔地用镊子夹着棉花为你右手的伤口上药,时不时温柔地吹两下缓解疼痛;高贵的另一名红阶成员芥川龙之介和你身体靠得极近,正在梳理你被抓乱的头发,力度小心极了,像是生怕弄伤你。




那枚黏在你头上的泡泡糖连带着一小缕发丝被他叫人塞进入江的嘴里物归原主,现在你压根不敢轻易动弹。




芥川龙之介轻浅的呼吸喷洒在耳际,凉而痒;中原中也赤忱的吐气环绕在手腕,炙而柔。




结束了上刑一样的上药后,中原中也冷着脸将芥川龙之介叫了出去让你在休息室里好好休息。




说实话你是想直接跑,但是又不敢违逆红阶成员,心里七上八下难受到了极点。




“咦。太宰,有人在我们休息室噢。”零食袋摩擦的声音伴随着稚气未脱的少年音和开门的咔哒声一起响起。




你身体瞬间僵硬,站起来就想跑,然而腿上不知道哪里的伤口一痛又令你跌坐回了柔软的沙发内。




冗长的沉默,两个人相继步入休息室,不用想就是校园内声名远扬的红阶另两名狠角色。




太宰治,和江户川乱步。




同样出身豪门,同样是靠脑子就能整得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身居高位的掌权者。




校服穿得并不正经,脖子手腕都缠着绷带的高个子率先开口,态度相当轻佻:“啊啦,是我心心念念了很久的小姐。”




另一个怀里捧着零食,看起来开朗大方的绿瞳少年将零食随便一扔,扑进沙发里拥抱住你,再松开你肩膀上下打量片刻,不满地撇嘴道:“太宰,你看小姐身上的伤。我认为这次玩过分了哦?”




他看起来羸弱可手劲却十分有力,握疼了你的肩膀,使你条件反射就想远离。




然而被他称为太宰的人屈膝蹲在了沙发面前捧起你另一只手轻吻,唇的触感柔软而真实,将你局限在小小的领地。




同样是左右为男,刚刚的芥川和中也给你的感觉是珍视与小心翼翼的呵护感,他们两个却给你一种博弈与你争我夺的护食感。




逃,大脑在拼命向你发出红色警告信息。




“不要动,难道你不想知道为什么你会被针对吗。”江户川乱步压住你的小腿,声音陡然变得寒冷无常。




你愣住了。




原以为被针对只是自己运气不好,莫非还有别的说法吗?




看着你呆呆停下动作的样子,太宰治情不自禁地由眉向你的唇抚摸,动作称不上十分温柔,却也避开了你的伤口:“还是我来给小姐解释吧。”




“我们故意让你被孤立,挑拨你与朋友同学的关系,加重你家庭的负担。击溃你的精神。”他在你不可置信的眼神里温柔地说。




江户川乱步唇漾出一抹愉悦的笑意,瞳孔中刹那间绽放出惹眼的光彩,他迷恋似的捻起你的耳垂轻声:“我做这一切,都是想让你只能依赖我。”




“你看,你现在除了我们,无可依靠。”




不幸也好,被逼到绝境的祈祷也好,被打的疼痛也好,都没有这一刻听到始作俑者大放厥词更痛苦。




“你放心,我不会让任何人再伤害你。”
“任何伤害你的人,我都不会再放过。”




————————




芥川龙之介沉默着。




“你们疯了?就为了让她听你的话就干出这么多事?你们对她公平吗?!”中原中也气得恨不得直接冲进去一脚踹死里头两个沾沾自喜的蠢货。




“不管公平与否,已经做出的事无法挽回了。”芥川龙之介身上被浓重的悲伤所笼罩,他沉吟片刻后说,“自我满足与厌恶,在下会穷尽一生去赎罪。”




中原中也胸腔里燃起一片火,他不可置信似的瞪大眼睛骂:“谁他妈稀罕你们的一生?她的一生不是一生吗?!”




“……”




眼看着他低下头不再辩解,中原中也脱力般转过身。他半侧脸被掩在阴影中看不清表情,可是说出的话却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我会一直保护好她,再伤害她,我就让你们全都去见上帝。”










































*久违的乙女文。

*好吧是一个莫名其妙的产物,掺杂的元素也很多。实际上没有题目表现得那么轻松,校园暴力现实更没有那么幸运或那么不幸。
*今天你们都是屑,除了中也。

评论(41)

热度(1857)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